松前茗梓

全网稀有all锐/7all玩家

【德潘】Unwanted3-4

▪意识流,微ooc半私设

▪BE向慎入

▪内含德亚注意避雷




前往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车上他们听闻那个传闻中的救世主Harry Potter也来了,从听到这个消息开始帕金森小姐就开始捏着她那尖锐的嗓音与同车厢对面坐着的两位煞是富态的高尔与克拉布谈论着跟救世主有关的话题,向来不甚合群的马尔福少爷竟然也对此话题有着深厚兴趣。


特快列车特快列车,果真是名不虚传,明明感觉没过多久再次反应过来便已经站在霍格沃茨的土地上了。一年级新生由一位有着巨人血统的大个子带领着去黑湖坐船,克拉布和高尔被赶去坐另外一条可怜的小船,原因是帕金森尖叫着说着他们会让小船沉入湖底的,而多出来的空位则是由那位格林格拉斯小姐顶替。


看似脆弱不堪的小船在湖面平缓的移动着,竟然没有同想象中的摇晃下沉。但帕金森小姐却被黑漆漆的湖面以及雾蒙蒙的前方吓得揪住马尔福的袍子,孰知她性情的马尔福安抚的拍拍她的手臂没有出声。而另外一个孤零零的格林格拉斯小姐则满是向往的看向远处霍格沃茨越发清晰的轮廓。


直至安全站上陆地后帕金森小姐才松开那块被她揪皱了的布料重新换上一副高傲的神态跟在马尔福身后。他们被领到走廊前的楼梯上,接受由麦格教授说出的入学欢迎词以及警告。中间有一段时间麦格教授离开了一小会儿,马尔福趁此那位救世主发出交友请求。用帕金森的话来说就是那个不长眼的家伙竟然拒绝了高贵的马尔福发出的交友请求而跟那个纯血叛徒韦斯莱,他迟早会为他的决定而后悔。


无论是对于马尔福还是帕金森,甚至是布拉克和高尔,分院帽的结果都毫无悬念。果然他们经历短暂的分开后还是重聚在了斯莱特林的长桌旁接受高年级学长学姐们的问候。晚餐开始的时候帕金森移走了马尔福面前的南瓜汁熟练的换成一杯清水,念叨着她曾说过很多遍的话语:


“纳西莎女士说过你在某些特定的时间内不可以进食南瓜汁一类的饮品,这会让你的头发由浅金色变为其他的各种颜色。在我没亲眼见过你喝下一杯红色果汁后你的头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浅金变为艳红之前我是不会相信的。”


“Pansy有的时候你的话确实有些多,或许你该明白有些事情不需要来回复述许多次。”


而回应他的是咀嚼食物的声音与帕金森被短发遮住的侧脸,高贵的纯血家族从小养成的良好修养使他们在用餐时鲜少交流。而隔壁的格兰芬多长桌则是热闹异常——他们在庆祝救世主的加入。


4.

晚餐结束后各个学院的新生由级长带领着回到各自的宿舍。在前往斯莱特林交际厅的路途中高尔与克拉布不止一次的抱怨着楼梯的设计对他们的体型实在不友好,而帕金森则是同马尔福谈论着日后的课程,他们需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来实现马尔福家主交给他们的任务——为斯莱特林赢得这一年的学院杯。即使他们在此之前对霍格沃茨的计分体系毫无认知。


“你有记住刚才是哪面墙吗…”


是的,斯莱特林交际厅的入口就是一面毫无特点的墙。好不容易帕金森的注意力从马尔福身上移开,瞬间就被这里低到惊人的温度冻的一哆嗦,双手无意识的掺起身边马尔福的手臂试图汲取温暖。


在级长的介绍下他们了解到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是建在黑湖湖底的,他们透过窗户就能看到懒洋洋挥动着出手的巨型乌贼和某种散发着光亮的鱼类。即使之前听纳西莎女士提过但真正见到还是不可避免的发出惊呼。


“这里的温度太低了,我后悔没有听你母亲的话多带些厚实的衣物过来,祈祷在我们学习御寒咒之前可千万不要被冻出什么毛病。”


马尔福已经习惯帕金森无时无刻都有说不完的话语了,但别人并不能接受有人尖着嗓子不停歇的说着话,这使他们的耳朵很不好受。是的帕金森小姐被人指责了,她瞪大着眼睛安静半晌才发出一声尖叫,马尔福拉住了她的手对她说或许真的该改改你这多话的毛病了。


得到的是帕金森微红的眼眶、慌乱的步伐、离开的背影以及响亮的摔门声。这使马尔福一向挂着骄傲神情的脸上罕见的露出一丝心虚,他伸手摸了摸鼻子讪讪回到属于他的寝室。或许他该帮着帕金森、他的未婚妻说话,入睡前他这样想。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