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前茗梓

全网稀有all锐/7all玩家

【洪雨雷×李凡一】说好的带你看流星雨

点梗要求[甜甜的流星雨cp]

点的文会按照先来后到依次发布

私设,竹马哥哥洪雨雷青梅妹妹李凡一

稍微幼稚但又成熟的哥哥

稍微稳重但又跳脱的妹妹

勿上升,勿带入,勿杠

早秋的风吹动着小道旁的银杏树,柏油路上也落了不少泛黄的小扇子。

“呐,我妈妈说你带我上学我给你带早饭。”肉乎乎的小手抓着一块比她手掌还大大三明治递给骑着自行车的少年。

那一双亮晶晶的眸子一直记在洪雨雷脑海里。

从幼儿园到初中两人的相处模式都是无话不谈,毫无芥蒂。

然后某一次洪雨雷看见李凡一裙摆上染着血,向来比女生提前认识到某种生理现象的男生,立马给他们请了假带李凡一回家。

这次之后有一段时间李凡一被洪雨雷每天不间断的红糖水吓的躲了他一个星期。

最后是被他用流星雨诱惑出来到两家近乎连着的小阳台上。

“洪雨雷!你又骗我!”

“这次真没骗你啊!”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可怜的洪雨雷被电视上毫无科学性可言的花边新闻弄得惹小青梅更生气了。

其实吧,那天本来应该有流星雨的,但是又快下雨了,天空阴沉沉的,别说星星,月亮都看不大清楚。

本来他一边写作业一边思考着怎么把小青梅哄回来,然后就听到有人敲门。

是隔壁李凡一的爸爸妈妈临时要出差一段时间,拜托洪雨雷的爸爸妈妈照顾好李凡一,然后洪雨雷屁颠儿屁颠儿跑过去说“叔叔阿姨相信我!我会保护好一一的,不会让她早恋什么的!”

迎接他的是亲爱的老父亲一个温暖又慈祥的巴掌问候。

下面是在洪某雷耳中毫无营养的对话

“今天晚上就要走啊?明天国庆孩子放假…”

“事出紧急,公司那边紧急下的命令。”

“啊…那注意安全。”

“嗯,麻烦帮忙照顾我家一一了。”

“没事儿没事儿,一一挺懂事的也不用多操心。”

接下来是洪某雷耳中特别特别有营养的对话

“看雨雷还挺喜欢一一的。”

“对啊,整天跟我们说一一又对他笑了,又跟他说话了balabala”

“哈哈哈我们家不反对这门亲事啊。”

“亲家亲家哈哈哈。”

“行了我们要走了,钥匙给你们,还有一一的生活费,麻烦了。”

“不麻烦,注意安全。”

洪某表示这个营养有些过头了,以至于他第二天怀疑一脸别扭跟着他上学放学吃饭写作业的李凡一是假的。

掐一把?不行不行,她会生气的

问一下?不行不行,她会嫌我傻

……

李凡一就一脸看智障的亚子看着他,一巴掌拍过去

“洪雨雷你干啥呢,不写作业老盯着我做什么?”

洪雨雷捂着肩膀跳起来又傻笑着坐回去。

媳妇儿打我了嘿嘿嘿,好疼啊,所以是真的。

好不容易回过神儿,人早就没影了,出去问了他妈,得嘞,人家早写完作业回家去了。

他爸背着他妈贼兮兮的把他拉倒一半聊人生谈理想。

“雷雷啊,你觉得一一怎么样啊。”

听到这个问题,洪雨雷心里激动死了,满屏的烟花小礼炮,面上还是得忍着。

“啊?怎么这么问?”

“诶呀,本来觉得一一这丫头挺好的,看看你们相处的怎么样…我跟你妈也不反对早恋这个事儿,现在看来你好像没有那个想法…”你爹终究是你爹,是最懂自家儿子的,背过手这么一说洪雨雷就招了。

“别介!我超级喜欢一一!”

他爸一脸果然如此的高深莫测的亚子。

“我跟你说,你妈和她妈觉得小孩子早恋不好。”

“我和他爸觉得感情就要从小培养。”

“你得抓紧啊孩子,一一那么优秀,趁早搞定!”

“然后大学一毕业啊你俩就结婚,在给我们生几个大胖孙子…”

为了避免老父亲越扯越远,洪雨雷及时伸出手制止了他爹絮絮叨叨。

“我会的爸比,相信你儿子我!”

时间就那么过去,依旧是同班又同级的两位高三小朋友即将面临高考。

刚考完试两个人就被各自父母踢出家门,说是去毕业旅行。

“去哪儿啊?”出落的亭亭玉立的李凡一脸上还稍微有点婴儿肥,此时插着地图撅着嘴抱怨。

边上看着她的洪雨雷默默吞了吞口水。

“去…佘山吧!这次真的带你看流星雨。”

明显不相信他但不进行毕业旅行就回不了家还懒得挑地方的李凡一只能同意。

“一一你报的是音乐学院吗?”

“对啊,你呢?”

“我想去湖南湘潭大学…”

“…”好远啊,我想你怎么办啊。

“…”好远啊,你需要我怎么办。

长大了懂事了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天天想着喜欢。

“一一你看!流星雨!”

“好美啊…”

“快许愿吧一一!”李凡一转头看着兴致冲冲的洪雨雷,第无数次扬起他最喜欢的笑。

我希望,他可以永远对我这么好。

我希望,一一可以喜欢我一点点。

后来两人参加好声音,李凡一没有想到会在第一次导师战队对决的时候遇上。

而洪雨雷呢,他是故意的哦。

在他看来《你的酒馆对我打了样》很伤感的歌曲,不适合他家活泼的一一,嗯,果然一一也不喜欢。

但是很好听,不愧是他家的一一。

在李凡一看来,洪雨雷就是故意的,在听到他要唱《流星雨》的时候就意识到洪某雷安排了很久。

然后有了心理准备依然被洪雨雷公然调戏的行为撩到脸红,即使只是两句歌词。

后面投票李凡一赢了洪雨雷还在沾沾自喜,我家一一就是这么厉害。

在听到“走吧这门亲事不合适”的时候僵住了一瞬间又恢复正常。

结束比赛溜去找李凡一,鼓起的那点那点勇气在见到她的瞬间烟消云散,只剩下傻笑。

毫无意外,又得到了一个爱的巴掌。

酝酿的话就不自觉的脱口而出:“一一你觉得这门亲事怎么样。”

没想到没想到他还真的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我觉得挺好的。”青梅竹马,挺好的。

嗯…洪雨雷不知道怎么回去的,但是回去后被队友以为被那个妖精摄了魂差点报警。

李凡一听到这个消息开始翻箱倒柜的找口罩,队友问她一句

“你找什么呢,要不要帮忙啊。”

她沉默良久,道:“找口罩,我脸上有点挂不住。”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