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前茗梓

全网稀有all锐/7all玩家

我们在前进吗?

Mr.bio永远是我们的意难平

明明会有更好的发展却输给了没有资源

明明都有很好的实力却输给了没有人脉

明明感情特别好却输给了没有人记得

明明啊,渴望着合体再会

却输给了合约的限制


夜风白昼🍃:

我们在前进吗?




那时候我们有梦,七个人窝在小小的宿舍里,挤成一团,诉说着对未来的向往和期盼,意气风发,少年轻狂,赤手空拳就以为可以征服世界。

后来我们有过争吵,有过狂欢,有过心酸,有过分别。

后来我们都长大了。

一个人的时候我常常想,我们,还会有梦吗?看上去遥不可及却最为璀璨耀眼的梦,让我们能像银河中的渺小星辰一样,微弱却坚定得闪烁着光芒的梦。




这样的梦,还会有吗?




三年过去了。我们各奔天涯,偶尔相聚。见面时彼此拥抱带来的瞬间温暖,恍惚间营造出一如当初的错觉,可彼此眉目间与从前迥然不同的神色,却早已看透了现实。

我们,已不复当年模样。




我依然无比向往着舞台。没日没夜在练习室排舞蹈的日子虽然辛苦,现在想来居然也是快乐。如今要再去哪里找这样一群人,能肩并着肩朝着早升的太阳奔跑,在晚归的落日里肆意说笑,又再去哪里找这样一群人,能手拉着手,你挽着我我拖着你放声在海边歌唱,搭着肩在简陋的地下通道里声嘶力竭。




我们曾经拥有那么多浓墨重彩的回忆,我们的稚气,冲动,热血,不服输,难道真的都被留在了回忆里吗?




其实我挺好的,自那以后也再上了舞台,再享受了一把拼尽全力的滋味,虽然拼命到晕倒吐血并非我的本意。




但我那颗炽热燃烧的心,它在时刻跳动着澎湃着,催促着我去追寻,去奔跑,我无法停止。我快乐,期待,同时却又害怕,害怕一旦自己停下,那颗心就冷了,再也捂不热了。




我真的挺好的,尽管没能在舞台上拿到好的名次,可是我一点也不后悔,早在我们一起比赛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若能遇见意气相投的伙伴,便是暴风疾雨,也能笑着走下去。




你们看,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暴躁得怼天怼地的周小花了,我学会了很多事,很多道理,如今的周小花,行事周全,礼貌得体,说话做事前顾虑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我曾希望我们一直都是少年,如今我却已不确定自己还是不是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想你们,特别想回到三年前,别无选择只能被摆布捉弄,可却最是赤子之心的岁月。




现在我在尝试着演戏,也算是给自己找的另一条路吧,比起舞台,演戏对我来说还充满新鲜感,我尚不知怎么完美掌控它,却也唤起我久违的热血和斗志。在演戏中时不时能找到别样的乐趣,感觉也还不错。




最近因为难得的机会,我和哥哥一起拍了戏,一起去了两天一夜的旅行,那天晚上吃完烤肉我们静静坐着看工作人员准备的视频,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三年前的我们,稚嫩青涩的模样,让我恍惚间又回到了从前。我看到哥哥在我旁边眼底逐渐湿润,眼神放空,压抑着难过,我才知道,原来这些年不只是我意难平。




我满足了,真的。




尽管我们朝着不同的方向各自努力前进着,但归根结底,想要一起坚持走下去的心却从未改变。




如今我还是渴望舞台,我无法舍弃舞蹈,无法舍弃坚持了十多年的东西。但我知道我们中间还有人在坚持着,继续做着音乐,继续在舞台上发热发光,我很开心,也很羡慕。




可我没有丢掉我的梦,我们都在前进。




在我的梦里,我们七个人会站上了不起的舞台,台下千万人为我们欢呼,叫我们的名字,Mr.bio,永远的Mr.bio。




这个梦,我会一直做下去。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