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前茗梓

全网稀有all锐/7all玩家

【德潘】Unwanted 1-2

▪屯了很久的梗

▪意识流,微ooc半私设

▪BE向慎入

▪内含德亚,注意避雷

▪戏写多了乍一下写文不习惯,歉



1.

枯燥的宴会上来自各个世家的人们无论认识与否总是能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而谈上许久,即使交流的话题仅仅围绕着利益一词,但表面看上去确实热闹异常。而宴会的主角——Malfoy家族独子的Draco,却已经忍受不了宴会厅里的气氛而来到后院透气。他落座于雕有精致罗马风格图案的喷泉边缘,穿着黑色皮鞋的双脚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路边的石子,忽的他听闻身后传来一道声音。


声音的主人他认识,是这场宴会的另一个主角——Miss Parkinson。他们前不久还作为有着某种亲密关系的身份接受来宾们的祝贺,即使两人可能并不愿意,但并没有人会去在意两个连巫师资格证都没有的小屁孩。


“Hey,别拿那些可怜的石头出气。”


帕金森小姐丝毫不淑女的拎起她那长到拖地的裙摆小跑过来在马尔福的身边坐下并且腾出手来摁住他的膝盖,直至确定他不会再糟蹋铺好的鹅卵石小路才挪开手。再抬头就看到一张满脸写着不爽的马尔福着实令人败坏心情,帕金森鄙夷的撇撇嘴甚至很粗鲁的翻了个白眼朝他说:“Oh你可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想没有哪位对未来抱有美好憧憬的女士都不会乐意突然多出来一个未婚夫吧——”


半晌没听到回复也不甚在意,只是自顾自的解释着她并不想订婚。毕竟有了未婚夫就代表要错过很多优秀的男士,还要被限制着不能与别人过于亲密,对于沉迷麻瓜小说中的爱情故事无法自拔的帕金森小姐来说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我说…”谢天谢地,听了帕金森小姐念叨半天他终于出声了。


“Miss Parkinson…”


“Pansy,Pansy Parkinson ,叫我Pansy。”


“…好的Pansy,我是Draco Malfoy。 ”


“我知道,刚才有听马尔福先生介绍过,我是说你的父亲。”


“那么请问Mis…Pansy,你是怎么做到的对一个仅仅见过两面的异性这么多话的,难道你对每个只见过两面的人都能这样的亲昵吗。”


帕金森皱了皱她那好看的眉头,似乎很疑惑为什么这个人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在她看来毫不重要的问题。不过她还是仔细想了想,说出一个她认为的理由。


“未婚夫妻,即使双方当事人并不愿意但还是被冠上了这层身份,我必须要与你相互了解对方,若是你是在反感那我也可以向父亲争取一下。但结果你懂的,可能不会太美好。”


德拉科觉得他当时的脑子可能被塞满了芨芨草,以至于他没能对帕金森给出的回答给予反驳。这一天他们仅六岁,但纯血家族早熟的孩子已经能并且确实谈论了关于未来人生大事的问题了。此后的日子里帕金森与马尔福两家的串门异常频繁,而两位注定的家族继承人之间的关系也以最新款的光轮扫帚的速度飞升着。


2.

“Hey Draco,你觉得你会被分入哪个学院。”


这是急不可耐的帕金森在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时就一直向马尔福提的问题,而他的回答永远只有一个:“Slytherin.”

哦这次他还稀有的附赠了一句话:“Pansy,我想你应该拿出帕金森的矜持来,而不是像个猴子一样上窜下跳。”这可太冤枉人了,帕金森小姐在外人面前总是那副高傲不可攀的样子,也就只有在Draco面前才会露出某些小女生才有的特征。


开学的前一周需要去采购入学通知书送来时附赠的清单上列出的在霍格沃茨需要用到的物品。比如每个合格的巫师必不可少的魔杖和法袍,当然还少不了一些学习书目。


向来有主意的两个人头一次失算了,他们没想到东西会有这么多,并且身上没带施了扩增魔咒的袋子,梅林啊这些东西该如何弄到马尔福或者帕金森庄园。正愁眉苦脸的对着面前的一堆东西发呆的两人注意到一道比帕金森小姐声线温柔的声音:“或许二位需要帮助吗——?”


是善解人意的Greengrass家的Daphne小姐,她将会同Pansy和Draco一同进入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学习,老谋深算的Greengrass家族早已让Daphne同别的纯血家族打好关系,得以让族中的两位小姐入学时可以找到同伴而不是孤身一人。这时出现的Daphne无异于天使一般,Pansy毫不客气的要求她帮忙将这些物品搬回帕金森庄园。事实上只需要装进她施了扩增魔咒的袋子里,再从破釜酒吧的烟囱撒上飞路粉就可以了,即使如此他们还是道了谢,哦哦也确实需要道谢,虽然他们觉得这个忙不是很大,但毕竟解决了燃眉之急。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